愚人節快樂!HTC、三星相相齊推智能手套!

SmartGlovesAprilFoolsDay2014

SmartGlovesAprilFoolsDay2014

今天是4月1日,HTC與Samsung居然不約而同地「發佈」智能手套,相比Samsung,HTC的智能手套外型更酷得多,有點像Nintendo的Power Glove控制器,更可與HTC One M8完美結合!HTC Gluuv具備8720萬像素相機,可透過手勢啟開散景效果。

03.44.41

03.44.32

而Samsung的智能手套配備了5G行動網絡及902 Wi-Fi規格,1600萬像素相機,內置投影機、喇叭。Samsung的智能手套具備可讓使用者感到冷熱的功能,而如果有人想插入你小團體談話時,只要把手掌向著外人,便可錄下她的對話,隨時再聽。Samsung的智能手套更具備太陽能充電 S Charge,只要使用者舉高手即可充電。

03.43.41

Samsung Fingers Talk to the hand

無論功能如何強大,這個也只是HTC跟Samsung的愚人節玩笑。不過既然Samsung可在愚人節想出以上的功能,而為何不能在手機的研發上想出來呢?如果Samsung可以把花在愚人節的精力放到手機研發上,相信有可能比現在好上數倍。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