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屏幕質素超越iPhone?手機續航力成績亦不錯?

galaxy s5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DisplayMate這家公司呢?這是一家專門對屏幕進行測試的公司,近日這家公司對Samsung Galaxy S5進行了一系列的詳細測試。DisplayMate指出,Samsung在Galaxy S5改善了AMOLED的屏幕性能,無端是屏幕光度、反光、顏色準確度、對比、可視角度等等方面,都比Galaxy S4及Note3的屏幕明顯有提升。

galaxy s5

其中屏幕光度比Galaxy S4高22%,比Note 3高13%。如啟動「電影模式」,屏幕顏色準確度更即時再提升,比歷來接受測試的所有電話與平板電腦更準確。在屏幕質素提升的同時,耗電亦減少了,Galaxy S5比Galaxy S4的屏幕省電高達27%。DisplayMate表示,Galaxy S5的屏幕是所有智能裝置中最好的,也表示超越了iPhone及iPad,但DisplayMate仍未對HTC One M8進行測試,即是「所有智能裝置」中並不包括HTC One M8。

2950999579

而近日亦有另一家公司對Samsung Galaxy S5的手機續航力進行了詳細的測試,在屏幕亮度設定在230 nit及Wi-Fi情況下,Galaxy S5可續航高達7小時,在所有智能裝置的續航力排名中得第 8 位(上圖)。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