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遊戲畫面!人氣動漫遊戲作品《宇宙戰艦大和號》登場!

ccmain

日本遊戲開發商Bandai Namco宣佈,《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宇宙守護者》(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Cosmo Guardian)遊Android版遊戲已在日前正式推出了,不過iOS版遊戲仍需等待一下,目前iOS版的事前登錄仍在進行中,完成登記的玩家將可獲得「SR森雪」作獎勵。

ccmain

遊戲以原著漫畫作為主題而制作的遊戲,玩家將會在遊戲中扮演地球的士官侯補生,挑戰各種各樣的任務。在各式各樣的任務中,會觸發與敵艦戰鬥的場景,玩家只需通過簡單的操作就可以完成戰鬥。遊戲中的最大特色,是遊戲中有著與動漫原作一樣的逼真戰鬥CG。玩家亦可以建立自己的艦隊,除了艦艇上的成員,還可以對武裝、資源等進行有效運用,打造屬於自己的大和號。

cc1

gun1

gunx1

001

軟件名稱: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Cosmo Guardian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