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正式在港發佈!開價5998元但送高達3000元禮品!

samsung galaxy s51

今天Samsung Galaxy S5終於正式在港發佈,手機售價為HK$ 5998元,暫時只推出16GB版本,手機於4月4日開始接近預訂,在4月11日正式與全球同步開售。開售初期只有黑、白兩種顏色,金色與藍色仍需要等待。Samsung公佈,購買Galaxy S5後的使用者,可以透過Galaxy Gifts,獲得最高價值HK$ 3000元的禮品。

samsung galaxy s51

其中包括一個月免費 now TV 體育直播節目,三個月免費的SOLITON S 音樂服務。2年額外48GB Dropbox服務等等。手機配備上,與早前發佈的國際版一樣,採用1600萬像素主鏡頭,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GHz 四核處理器,2800mAh可更換式電池,加入了IP67防水防塵等等。

20140401 s5price 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