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破戒使用 iPhone 5s!而且相當喜歡!

billgates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是相當討厭蘋果產品,不會使用任何蘋果推出的智能裝置,但近日比爾蓋茨在出席慈善活動時,被人看到他居然在用iPhone 5s,比爾蓋茨更表示蘋果的 iPhone 5s 可以運行多個軟件,指紋解鎖,顯示相當喜歡蘋果的 iPhone 。

billgates
比爾蓋茨表示,使用 iPhone 5s 的主要原因,是很喜歡它的生態系統,可以利用Microsoft Remote Desktop控制家中的 PC ,最重要的就是iPhone 5s 甚至可以使用指紋解鎖,相當方便,看來他可以玩自己最愛的 Candy Crush 外,他的家人亦可以解除不能使用蘋果產品的禁令了!

iPhone 5s most data 11

當然…這是今年最後一個跟大家開玩笑的文章!之後的也文章就不再玩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