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快樂!著名維修商 iFixit 宣佈被蘋果收購!

Apple buy iFicit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外國著名維修商iFixit的大名,iFixit常常利用他們的拆解技術為我們拆解所有蘋果新推出的產品硬件,而現在iFixit就在網上公佈,蘋果已將iFixit公司收購,更是利用他們無法拒絕的價錢收購的。

Apple buy iFicit

iFixit公司的聲明如下: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iFixit的已經被蘋果收購。

iFixit的是領先全球維修業界的公司,有超過10000份維修指南及全球超過數百萬會員,主要原因是iFixit信譽良好。而每個人及每件物件都有一個數字,而蘋果就給出一個我們無法拒絕的數字收購我們。作為收購的條件之一,就是蘋果會為各位生產出更多可更換硬件的電子產品。

iFixit Mac Pro

愚人節快樂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