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最新出品!《三國志亂舞》手機平台全面推出!

13959770463172

近日,早在數個月前,日本著名遊戲開發商SQUARE ENIX在iOS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玩法的《三國志亂舞》。遊戲在推出後,獲得相當的成勁,已獲得超過70萬次的下載。近日SE宣佈,遊戲已在日前於Google Play中上架。這是SQUARE ENIX 首次以「三國」為題材所製作的遊戲,為一款將在三國志中登場的名武將收為部下,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卡片戰鬥作品。

13959770463172

unnamed 40

玩家將可以透過「戰鬥」或是「轉蛋」等方式,收集到不論陣營、史實或虛構,所有玩家想得到的三國時期的人物,並利用「合成」、「強化」等手段來壯盛你麾下的大軍,再依照劇情的章節一關關的挑戰任務,和故事中的強大頭目級敵人或是其他的線上玩家們來上一場華麗的「亂舞」合戰對決。

unnamed 41

unnamed 44

戲的介面看起來有點複雜,其實完全沒這回事,玩家在主畫面要做、能做的事和一般的卡牌遊戲沒有太大的差異。在下面一大排的選項中,最重要的就是中「武將」和「任務(クエスト)」兩個主要選單。其中「武將」選單可以讓玩家一覽手上全部的「武將卡片」,有關編成部隊、合成強化或是出售卡片等等事項也都全都包含在這邊,而當玩家完成了隊伍的編組後,便能至「任務(クエスト)」選單,挑選要遊玩的關卡。

unnamed 43

unnamed 42

軟件名稱:三国志乱舞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