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版 Office 版發現漏洞!沒付費也有機會共享全功能?

office 365 ipad

早前iPad版的Office已經正式推出,不過推出至今沒多久,已被人發現存在漏洞,可讓用戶在沒有預訂Office 365的服務下,也可使用iPad版Office的全部功能。而發現這個漏洞的CNET亦已證實,可以使用多台設備對多個帳號重覆進行這個漏洞。

office 365 ipad

微軟在條款中訂明,允許用戶在5台Mac或PC及最多5台平板電腦上,使用同一個Office 365帳號,可是即使用戶在超過5台平板電腦上使用同一帳號,Microsoft亦不會作出張制,因此只要獲得一個正常使用Office 365服務的帳號,iPad版的Office就可以自動認證。然而,即使用戶在超過10台裝置上進行安裝,依然可行。

ti 4

Microsoft表示,這個情況類似商業使用授權的模式,我們沒有嚴格執利平板電腦的安裝限制。不過將會追蹤某一帳號究竟被用於多少台iPad版的Office中。但Microsoft沒有表示,發現後將會如何處理相關的用戶。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