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街機遊戲重現!LINE遊戲新作《鱷魚恐慌獵人》!

001 41

近日LINE宣佈,由BANDAI NAMCO負責開發,LINE營運的全新遊戲《LINE:鱷魚恐慌獵人》(LINE ワニワニパニック)已經全面在手機平台上推出,這是一款由街機遊戲《鱷魚恐慌》改編而成的動作遊戲,同時可以與LINE的朋友們一起比較一下分數的高低。

001 41

遊戲的玩法亦相當簡單,只需點擊在屏幕中出現的鱷魚,用錘子打它們就能獲得分數。不斷打鱷魚,下面的恐慌能量槽的能量變多後就會進入「恐慌模式」,打到指定的鱷魚或者達成一定的連擊都能打出高分。當分數到達一定值的時候,就會進入Boss戰。打倒Boss後,它就會成為你的寵物,在後面的Boss戰中​​將會登場並輔助你。

10.03.55

軟件名稱:LINE ワニワニパニック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