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遊戲作品!《Cut the Rope 2》全面登陸手機平台!

cut the rope 2

超人氣遊戲作品《Cut the Rope 2》早已在iOS平台中發佈已數個月,但Android的版本卻遲遲都還沒有,不過在日前遊戲開發商ZeptoLab很高興的告訴大家,這款經典的遊戲新作正式登陸Google Play了!

cut the rope 2

《Cut the Rope 2》為大家帶來了全新的遊戲角色Om Nom,在冒險的路途上將會遇到五位不同的Nommies,全部都是綠色的小怪在收集糖果時的好幫手,玩家更可以炫耀新的帽子,設計個性化的Om Nom,選擇玩家喜歡的糖果!

05.16.47

軟件名稱:Cut the Rope 2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