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A公司遊戲最新推介!人氣RPG《Cross Horizo​​n》!

chmain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其他的遊戲平台上,玩過《朧村正》以及《Kaio:海賊王》呢?近日這兩款遊戲的開發商MMV宣佈,推出一款大型在線3D探險動作類RPG遊戲《Cross Horizo​​n》。這是一款由DeNA向海外地區推出的一款動作PRG。其實遊戲早在2013年中已在美國地區推出。不過這次所推出的遊戲是日本版本,遊戲已於日前上架,iOS版的遊戲亦即將推出。

chmain

這款遊戲是一款全開放式遊戲,玩家可以在廣闊的世界中自由探尋。其最大的特色在於引入手勢功能的戰鬥系統:玩家通過滑動、點擊來攻擊對手,還需要準確的掌握敵人的攻擊方式恰到好處的防禦敵人的攻擊,與《Infinity Blade》系列有異曲同工之處。在無盡的怪物中,考驗你的勇氣和毅力,並且收集史詩級裝備去提升你的能力吧。享受豐富的劇情和爽快的實時戰鬥!

ch2

ch1

軟件名稱:Cross Horizo​​n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