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策略進行搶灘!Supercell新作《Boom Beach》!

0000970497

近日芬蘭遊戲開發商Supercell宣導,旗下歷時4個月公測的遊戲《Boom Beach》正式推出,並將會供中文遊戲介面。這款遊戲與《Clash of Clans》相似,,玩家可以在美麗的島嶼沙灘上建立自己的根據地生產資源,再藉此生產各式各樣的兵種組織自己的軍隊。遊戲中玩家除了可以攻打 NPC 的基地之外,同時也可以侵略其他真實玩家的根據地。 

0000970497

新作與《Clash of Clans》最大的差別,除了在於整體世界觀的不同外,搶灘式的攻城玩法與全新設計後的兵種單位及防禦工事,也讓戰術運用衍生出更多變化。玩家亦可以不斷地提昇自己的實力與等級之後,遊戲內還提供了大量的探索要素,例如隱藏神祕力量的未知島嶼,或是潛藏其中的 Boss 級敵人,都可讓玩家每一次的探險中獲得新的樂趣。

0000970496

0000970498

0000970499

目前遊戲只在iOS平台上推出,Android版亦即將推出。

軟件名稱:Boom Beach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