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充iOS裝置可用觸控範圍!從此觸控不一定在屏幕上進行!

02.28.56

相信不少人都希望自己的流動裝置屏幕較大,因為空間較多,無論是工作還是娛樂都比較方便,但屏幕太大其實又多多限制,例如是攜帶性較低,或是裝置太大時用戶體驗較差等等。近日有公司推出XTouch 技術,讓大家可在流動裝置以外的位置操控裝置,而裝置亦可偵測得到。

02.28.56

▲▼在煮食時不方便使用裝置?

02.28.17

在影片中大多可以看到,4位小朋友玩家在玩iPad時,可以在桌上操作裝置,在擴充空間讓更多人參與的同時,亦可避免了玩得太激烈時的碰撞。這項技術無需額外的硬件,只需要裝置上的麥克風即可,開發商亦表示將會推出相關的開發工具,讓更多Apps可以使用這項最新的技術。

02.29.53

▲▼玩家太多時,擴充遊戲的空間相當重要

02.29.15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