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for iPhone/Android 全功能版改為免費了!

officemobile

MS Office for iPad 推出後,不少人也批評要買 Office 365 才能夠使用全功能。不過,Microsoft 卻將原本要有 Office 365 才可使用全功能的 Microsoft Office mobile(iPhone/Android) 解放限制,讓家庭用戶可以免費使用全功能,你不但能夠開啟文件,也可編輯及新增文件!但如果是商業用途者必須要有 Office 365 才可合法使用。等什麼?快下載吧!

officemobile

officemobile01

officemobile02

軟件名稱:Microsoft Office mobile
下載位置:iPhone | 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