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訊商提早售賣Galaxy S5!三星對此表示「困惑」?

galaxy s51

日前為大家報導過,Samsung或會提早Galaxy S5的開售計劃。Samsung於發佈Galaxy S5時公開宣佈,將於4月11日開售這台新旗艦手機,不過近日韓國的電訊商卻已搶先開售Galaxy S5,可是當Samsung被問及這事時,Samsung卻表示對此感到「困惑」?

galaxy s5

與香港相似,在韓國的電訊商連帶合約購買手機時,電訊商最高可補貼一半以上的手機價格,韓國法院為保持市場公平,對SK Telecom等電訊商禁制售賣手機,SK Telecom率先在禁令開始前,搶先開售Galaxy S5,而韓國電訊商KT亦跟隨了有關做法,在今天開始發售Galaxy S5。Samsung表示,不知道電訊商提前發售手機的原因,不過會考慮跟進事件,但絕不會提早全球開售的日期。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