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低頭族」福音!讓手機瞬間變「透明」的新專利!

06.14.44

不少手機使用者都愛在一邊走路時一邊使用智能手機,常在街上使用智能手機不但令自己容易受到傷害,也會令別人需要避免撞到你而造成麻煩。蘋果可能有見及此,近日向美國專利局提交一份最新的專利,在文件中顯示,蘋果想到一個方法,讓你繼續低頭使用手機的同時,亦可安全地走路。

06.14.44

這項專利名為「透明文字訊息」的功能,雖然看似高科技,讓iPhone變成透明,但其實現在的iPhone / iPad亦可做到,原理就是運用裝置上的後置鏡頭,在用戶使用訊息的同時,持續拍攝手機背面的影像,並把這個實時的畫面變成應用程式的背景,得出的效果像「透明」一樣。只要用戶按下「透明」的按鈕,功能就會啟動,是一個十分實用的功能,不過卻會帶來電力的問題,所以小編覺得即使推出,還是在有需要的時候才啟動吧。

14.03.27 Transparent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