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觸控筆新專利!iPhone/iPad 未來會加筆?

touch pen

早在2012年時,蘋果向專利局申請的一項觸控筆專利,終於獲得通過。這項「可伸縮筆尖的輸入設備」專利特別是在於觸控筆的筆尖部分,擁有可伸縮的功能,而且亦可根據用家的使要,更換不同的觸控筆尖,同時在各種的筆尖亦有其獨特的功能,並可以與iPad等裝置進行多點觸控的功能。

touch pen

其中可伸縮的筆尖,在長度較短時可畫出較幼的線條,在延長後利用多點觸控的功能,畫出較粗的線條。另一個筆尖使用一組纖維束組成,可變成筆刷狀,或是整組纖維束獨立分開,變成其他排列形狀,讓用家利用其多工的特性,隨時變身畫家。這項專利的筆身內置燈光感應器,可以與屏幕進行互動,無需藍牙作連接,可探測實物的顏色,從而畫出更迫真的圖案,同時亦可改變輸入的格式,顏色等等,名副其實是一個「高級智能觸控筆」。

14.03.20 Stylus 5

14.03.20 Stylus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