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日常生活常見的「揚聲器」就在你身邊!還購買外置揚聲器嗎?

相信不少用家都會覺得自己的iPhone原生揚聲器不夠好,不夠大聲,會自行額外購買一個外置的揚聲器,往往要花費使用考的好幾十元至數百元港幣。有沒有想過,其實日常生活中亦有不少的「揚聲器」在我們身邊?只要隨手拿起一個,就可以令iPhone的音質及音量即時提升。

1. 人人的家中都會有抽屜,有想過抽屜亦有「揚聲器」的效果嗎?

drawer

2. 裝載零食的包裝,只要夠堅固,其實也可以。

pringles

3. 小小的花瓶也可以喔

vase

4. 量杯當然也可以,而且形狀亦有助「揚聲」的效果喔

measuring

5. 杯子人人都有吧?這個隨手拿起一個不常用的杯子就可以了。

asgtaerwg

6. 這個要花少許創意了,在紙杯上弄一個剛剛好夠iPhone通過的造口,把紙杯的另一邊弄得平一點,足夠平放就可以了。

7. 這個比(6)的那一個需要多一點的創意,不過效果要比上面的更好,因為左右聲道都可變得明顯了。

maxresdefault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