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迅速出手!HTC One M8全拆解:維修難度高!壞了就哭!

XgUjGLEG4gwiabPA.medium

HTC One M8推出至今才多久?著名拆解團隊iFixit已經把這台全新的HTC One M8完全拆解了。這次iFixit拆解的版本,是美國的運營商Verizon,採用5吋1920 x 1080解像度屏幕,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 四核處理器,運算速度比中華地區版本低,支援最高128GB Micro SD卡,配備400萬似素UltraPixel鏡頭,及500萬像素前置鏡頭。

XgUjGLEG4gwiabPA.medium

在機身的後方用上了大量的雙面膠作固定,拆起來相當麻煩,電池用上了純中國製造的常州上揚光電生產。大量的雙面膠也意味著,這台HTC One M8的可維修指數相對較低,iFixit只給出了2分(1分維修最難,10分維修最易),如果HTC One M8有零件壞了的話,如果不想找代理維修的話,相信維修費亦會較高。

最後iFixit 對HTC One M8的評價如下:
1. 除非使用暴力手段,否則要拆開機背殼部分,幾乎不可能。

XZVoF2ByovXHnT4T.medium

2. 電池位於主機板下方,除非你認為自己的實力相當,否則亦幾乎不可能。

NyYL2EQQrlfturiF.medium

3. 手機很難從前方拆下屏幕,如屏幕壞了的話,維修的難度亦極高。

HGqsVvimdGJ22q5c.medium

4. 大量的膠水、膠帶、雙面膠,而金屬的框架亦相當阻礙零件的更換。

XRZGQ5ZNTaXJP1b6.medium

5. 手機的整體質量相當好,金屬的外殼相當堅固。

KEFOYrAJDRa2AK3n.medium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