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虐待HTC One M8!到底可抵抗程度有多高?

04.47.45

每次有新的產品正式開售時,總會有人對新產品進行暴力式的測試,而HTC One M8亦不例外,近日有人收錘子、摺刀、餐刀、鑰匙對HTC One M8的機身背面及屏幕正面進行了殘酷的測試,不過就欠缺了必死的子彈測試了。

04.48.16

測試證實,HTC One M8的Gorilla Glass屏幕相當堅固,不過機身背面亦似乎對利器的抵抗力較弱,鑰匙的傷害似乎已抵受不住。可是當攻擊屏幕正面時,使用中至輕度的力量,似乎無法對屏幕造成傷害,最後用錘子背面較銳利的部份,進行攻擊才造成玻璃的碎裂。

04.38.49

▲▼機身背面鑰匙攻擊已經抵受不住了

04.39.34

04.43.46

04.41.33

▲還好屏幕可抵受刀尖的攻擊

04.46.10

▲好吧,錘子正面沒傷害嗎?

04.47.10

▲來個錘子背面的

04.47.23

▲▼終於抵受不住了

04.47.45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