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美國總裁大力評擊三星:Galaxy S5就簡直就是一塊塑膠!

jason mackenzie thumb

Samsung Galaxy S5的機身繼續用上塑膠外殼,一直都被外界批評。近日HTC 亦公開加入批評的行列,HTC 美國總裁Jason Mackenzie接受一次訪問時,公開批評Galaxy S5的差劣設計,並形容為「簡直就是一塊廉價的塑膠」。

jason mackenzie thumb

Jason表示,HTC一直致力為客戶打造最完美的手機產品,但Samsung只是一家愛投資在廣告的公司,Samsung的成功,並非因為推出偉大的產品,而是推出極成功的市場推廣策略。他認為Samsung的產品設計毫無美感,只是一塊廉價的塑膠,如果你需要一塊低俗的塑膠的話,就買Galaxy S5吧。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