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500個任務!《權力遊戲》手機版改編作登場!

000097039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HBO的《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近日有遊戲開發商以這個為題材,正式推出遊戲《權力遊戲:崛起》(Game of Thrones Ascent),並已在App Store中正式推出,暫時只在iPad裝置中登場。《權力遊戲》是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連續劇,故事劇情主要講述王國內七個貴族家族爭奪鐵王座的權力鬥爭過程。

0000970395

手機版的遊戲《權力遊戲:崛起》內建超過 2500 個任務供玩家展開浩瀚的冒險,而其中所作的任何決定同樣也會左右整體劇情的發展。在遊戲中玩家亦可打造專屬的人物,透過選擇效力於不同的勢力背景,所經歷到的冒險歷程也會有所不同。遊戲內也允許玩家打造專屬的房屋以及軍隊,透過不斷的戰鬥,勝利後所獲得的資源也可讓玩家打造各式各樣的武器及裝備。而藉由與同好之間的結盟關係,玩家可以逐步擴張自己的勢力範圍,但同樣地也將面臨其他玩家的挑戰。

0000970398

0000970397

軟件名稱:Game of Thrones Ascent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