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音樂遊戲大作!《DJMAX》街機移植作登場!

screen568x568 30

熱愛音樂遊戲的你,相信也會玩過《DJMAX》這個超人氣的代表作之一,遊戲開發商Neowiz宣佈,將會在全球各地推出名為《DJMAX TECHNIKA Q》的作品。這款遊戲的名稱是否相當熟悉呢?因為這款遊戲正正是街機遊戲《DJMAX TECHNIKA》的手機移植作,是系列中全新的作品。

screen568x568 30

遊戲玩法與街機的玩法相似,同時亦換上了搞笑的背景MV,豐富類型的音樂與多變的鍵位,絕對是音樂遊戲愛好者不可錯過的遊戲大作。遊戲內提供7首免費的樂曲,其他樂曲需要付費下載,遊戲官方亦表示,將會不時推出新的遊戲曲包,保證玩家不會厭倦的音樂遊戲新作。

screen568x568 31

screen568x568 32

軟件名稱:DJMAX TCHNIKA Q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