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華地區作起點!Bandai Namco宣佈推出《One Piece》遊戲!

opmain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Bandai Namco宣佈,將會與DeNA合作,推出以人氣動畫《One Piece》為題材的遊戲,遊戲官方表示,將會以中國大陸作為起點,進一步拓展公司在亞洲甚至海外的業務。這也意味著,Bandia Namco有機會以這個遊戲為開始,令日後旗下的新作,推出中文版遊戲。

opmain

雖然目前遊戲官方沒有公佈更多的遊戲情報,不過這也是一大的消息,Bandai Namco在1955年開始推出遊戲系列以來,《太鼓之達人》、《Ridge Racer》、《聖闘士星矢戦記》等遊戲都是他們的代表作。如果有機會推出中文版遊戲的話,對不懂日文的玩家們實在是一個天大的喜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