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又一新里程碑!iPhone 總銷量超5億台!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iphone5s5c

蘋果推出智能手機 iPhone 後,一次又一次創造傳奇,改變世界使用手機的方式,及引領智能手機發展的新方向,而近日就有數據顯示,蘋果又再達到一個新里程碑,就是 iPhone 的總銷量已超過5億台。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這個數據不是由蘋果即接公佈的,而是統計公司就蘋果 iPhone 推出後每一個季度統計得知的,因此計算出蘋果的 iPhone 在全球總銷量已超過5億台。當 iPhone 在2007年推出時, Steve Jobs 將2008年的目標定在1000萬台,但有分析師指不可能,因為Nokia 一個星期賣出的手機比蘋果一年所賣的更多,不過這些分析師錯了。

Apple Store causewayba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