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個開始!iTunes Radio 加入24小時新聞頻道!

iTunes Radio

蘋果在WWDC 2013 上發佈的最新音樂服務iTunes Radio 相當受用戶歡迎,而為了讓 iTunes Radio 功能更完善,近日蘋果在iTunes Radio 上加入了NPR電台頻道,全天候24小時播放新聞節目。

iTunes Radio

NPR成為第一個為iTunes Radio 提供新聞平台,在網上表示:電台沒有遠離我們,電台更是無處不在,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宣佈NPR 成為iTunes Radio 上第一個新聞平台,24 小時報導新聞及文化節目,而這個只是一個開始。

itunes radio np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