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看盡!iOS vs Android 全球戰況比拼圖片!

iOS vs Android 1

Apple and android

蘋果的 iOS 與Android 鬥爭相當激烈,兩者不斷想盡辦法佔據各地市場,現在就有一張圖片,可以完全解釋蘋果iOS 與Google Android 全球陣營比拼優勢,可以看到蘋果在發達國家的優勢比Android 高出不少。

iOS vs Android 1

這個統計由流動技術公司dotMobi 製作出來,將蘋果與Google 兩大流動系統在全球101個國家的比拼情況圖片,當中黑色代表蘋果iOS,綠色當然是Google Android,灰色則是並沒有開發的市場,在數量上Google 以67 個國家領先蘋果,但蘋果在重要的發達國家中卻有著絕對領先的優勢。主要原因是Android 有不同價位的產品讓用戶選擇,吸引新興國用戶。

iOS vs Android 2

▲蘋果:藍色; Android :橙色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