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天才黑客iH8sn0w將參與WWJC 2014!

wwjc

WWJC 2014 大會將會在下月舉行,各大越獄黑客例如Evad3rs 團隊,將會一起在大會上商討未來越獄黑客,而近日就有消息指黑客iH8sn0w 將會參加今年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的全球越獄開發者大會 WWJC。

wwjc

黑客iH8sn0w 被稱為天才少年,曾經開發出Sn0wBreeze、p0sixspwn 等越獄工具,可以讓用戶成功為裝置越獄,目前Evad3rs 成員pod2g、 planetbeing、Cydia 之父Saurik、前綠毒大哥p0sixninja 等越獄猛將都會參加大會,相信再加入iH8sn0w 後,就會如虎添翼。

wwjc ih8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