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初代設計師訪問:Steve Jobs 要求越來越高!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蘋果發佈 iPhone 改變了世界使用電話的方式,成為了傳奇的 iPhone ,到底是如何開發呢?近日初代 iPhone 工程師就談及當年與 Steve Jobs 秘密創作初代iPhone 的故事,雖然大部份資料在早年的新聞中已有談及。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蘋果初代設計師Greg Christie表示,在2004年,即是iPhone 發佈前三年時間,蘋果軟件團隊高曾走進他的辦公室關上門,問Greg Christie是否願意加入代號為“purple”的神秘開發項目,是一個整合 iPod 並使用touch 操作的手機。加入後,Greg Christie表示 Steve Jobs 對項目要求越來越高,希望每一個細節都可以完美,例如團隊不知道如何使用手機時,Steve Jobs 更下令要在兩星期內解決問題。

Yellow iPhone 5C Back Housing 1

雖然Greg Christie拒絕提供當時 iPhone 成員的名單,但“purple”團隊人數少得可憐,每一次商討都會進入一個沒有窗戶的會議室,是少數人才能進入的地方,清潔人員都不准進入,除後在時限內解決問題後,再交由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設計,團隊更希望可以設計出比Mac 更好的產品。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