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全球開售計劃或有變!Samsung 急了麼?

gs5

早前在Unpacked 5的活動中,Samsung發佈Galaxy S5時,信誓旦旦地說Galaxy S5將於4月11日,在全球150個國家及地區同步發售。不過最新消息顯示,這個情況可能有變。日前HTC正式發佈了HTC One M8,並即場宣佈這台新旗艦手機將會即時開售。

gs5

加上韓國政府近日對韓國三大營運商因非法補貼問題,判罰各自停運一段時間,最大的SK Telecom由4月5日停運至5月19日,LG U+由3月13日停運至4月4日及由4月27日停運至5月18日,KT由3月12日停運至4月26日。

Expo 2012 Samsung pavilion

這兩個消息可能令Samsung有點急了,來自Samsung內部的消息指出,Samsung正認真地重新考慮調整Galaxy S5的售銷策略,或考慮把開售日期提前至4月5日或更早。更有消息指出,如Samsung在韓國本土的開售計劃提前,全球的開售計劃亦將受到影響,有可能亦會提前。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