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斥資20億收購Oculus VR!Mark:這只是個開始!

OculusRift1

繼早前Facebook斥巨資190億美元收購WhatsApp後,近日Facebook再斥資20億美元,收購了這家專營虛擬實景技術與裝置的Oculus VR。這家公司曾在KickStarter上,集資推出遊戲專用頭戴虛擬實景裝置Oculus Rift。相信日後,可讓人們不但只分享時刻,亦可分享體驗與冒險。

OculusRift1

這個頭戴裝置除了可應用在虛擬實景的主要用途外,Facebook還看中了它的通訊潛力,Oculus Rift內置屏幕,配合特殊鏡片與動態感應器,為玩家營造了有如置身遊戲世界的3D效果。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指出,這項技術的最精妙之處,是讓身處異地的人有若比鄰。而Oculus VR在被收購後,將會繼續維持獨立運作,暫時先集中遊戲的發展,日後再發展至通訊的市場。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