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鏡頭新專利!將來iPhone具備雙獨立影像傳感器!

69 59406 fc47b2ec6fccf5af33f33d91cea2463f

蘋果的相機鏡頭技術,一直都受到外界認同,而近日蘋果再取得一項全新的相機鏡頭專利。全新的專利文件中顯示,蘋果正研發採用兩個獨立影像感應器的相機鏡頭,一個專門負責捕捉光線,另一個專責於顏色,最後會把兩個感應器捕捉到的影像,傳送到處理器中合併呈現,專利文件中描述,這個設計將會帶來更清晰,顏色更鮮明的晾片,同時減低組件成本。

69 59406 fc47b2ec6fccf5af33f33d91cea2463f

雖然這個專利需要用上兩個感應器,也意味著需要更多的空間,不過專用的感應器,可以處理的能力亦會越高。近年的蘋果裝置設計上,都正向著更薄更輕的方向發展,不過既然蘋果有信心研發這個專利,相信蘋果亦會推出新技術,把這些感應器變得輕量化,順利地應用在全新的iOS裝置之上。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