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混合RPG遊戲!《ガルディアンズ》全面登陸手機平台!

0000968866

可能很多玩家都有玩過塔防類型的遊戲,但塔防遊戲再配以角色扮演,又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塔防RPG遊戲《ガルディアンズ》遊戲玩法相當簡單,用4名角色進行塔防,只要擊退入侵的敵人就可獲得勝利。遊戲分為三大職業,同時包括6種二轉職業,其中包括可使出一擊必殺的「戰士」,可使用範圍技能的「巫師」及可使出各種支援技的「附魔師」。遊戲中設有培育系統,而培育的方式因人而異,透過培育技能的方式,能夠變化出更豐富的隊伍組合。

0000968866

遊戲可選擇的職業有 3 種(起始職業),包含第二次轉職的話更有 6 種職業。不同的職業除了外觀不同之外,能力也不同,其中包括可以使出一擊必殺的的「戰士」,可使用範圍魔法一網打盡的「巫師」,能透過支援使戰況變有利的「附魔師」等,像是平均型的戰士,或者特化火力的巫師等,都可依玩家喜好來培育。

EEE1

EEE2

軟件名稱:ガルディアンズ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2.14032514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