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男連續玩16小時遊戲!狂飲能量飲品昏迷也值得?

call of duty 03 20 2012

近來香港流行一句說話,「為左xxx你可以去到幾盡?」而以下的一件事,不得不讓我想起這句說話,「為左打機你可以去到幾盡?」(為了玩遊戲,你可以做到什麼地步?)。近日在挪威的一名14歲青少年Henrik Eide Dahl,利用學校內聯網,以「馬拉松式」玩《Call of Duty》,不眠不休地連續玩這款遊戲長達16小時,突然眼前一黑,陷入昏迷狀態,而且事前更飲下4公升的能量飲品,以「維持戰力」。

call of duty 03 20 2012

事後青少年被即時送到附近醫院,當時病情相當危急,開始出現腎衰竭的症狀,中樞神經、心血管系統、肺及腎臟均出現不良反應。最終在醫院度過13天後,康復出院,但仍須安時服用控制高血壓的藥。醫院表示暫時未能對病因太早下定論,但相信與他長時間玩遊戲及身體攝取過多能量飲品有關。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