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十三年前的今天!Mac OS X 正式誕生!

OS X 10.9

OS X 10.9

蘋果的電腦作業系統 OS X 10.9被稱為目前最先進的消費級作業系統,在13年前2001年的今天,Mac OS X 正式推出,由Mac OS 9,進化成獨立的 Mac OS X,是蘋果一次重大的改變及冒險之一。

mac os x mountain lion

在 OS X中,由 10.0版本開始都是以大型貓科類動物來命名,OS X 10.0名為Cheetah(獵豹),10.1 版本為Puma(美洲豹)、10.2 版本為Jaguar(美洲虎)、10.3 命名為Panther(黑豹)、10.4 命名為Tiger(老虎)、10.5 為Leopard(豹)、10.6 為Snow Leopard(雪豹)、10.7為Lion (獅子)及10.8Mountain Lion(山獅),直到10.9 Mavericks改為以加洲地方名命名,結束了大型貓科動物的命名歷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