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00種不同的SD可愛角色!《燐光利莫里亞》登場!

logo

日前遊戲開發商USERJOY Japan宣佈,《燐光利莫里亞》(燐光のレムリア For Mobile)繼早前在iOS平台上推出後,Android版的遊戲亦已正式在Google Play中推出。這款遊戲是早前在網頁版推出的同名遊戲的移植作,遊戲以幻想策略作為遊戲玩法,在遊戲中玩家需要與女仆及魔女們作為同件,在被黑暗包圍的大陸「利莫里亞」遺跡中,解開迷團。

logo

遊戲中收錄了100種以上的SD可愛角色,隨著玩家在遺跡中的冒險旅程,玩家將會與各種不同的魔物及強大Boss展開對戰,玩家可以控制弓、斧、劍三種不同的武器來迎敵,在戰勝敵人後,更將會有一定的機率,令敵人變成自己的同伴,同時亦可得到道具及其他資源。

04.08.04

04.07.39

軟件名稱:燐光のレムリア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2.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