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提前推出配件?日本配件商驚現 iPhone 6 保護殼!

iPhone 6 case 1

蘋果近年來每次發佈新產品前,不論是iPhone 還是 iPad,日本的配件生產商都會推出有關新產品的配件圖片,雖然不是甚麼新產品的硬件諜照,但配件圖片仍然可以讓我們推測新產品的外型設計,而近日就出現了聲稱是iPhone 6 的保護殼硬件。

iPhone 6 case 1

根據消息指出,日本一家iPhone 配件廠商公開了一張聲稱 iPhone 6 的保護套相片,我們可以從配件中看到, iPhone 6 的螢幕將會進一步增加,相信iPhone 6 將會使用4.5~4.7英吋的顯示屏,而機身體積亦較 iPhone 5s 大,雖然未知道保護殼的真確性,但各位對這個設計有沒有興趣呢?

iPhone 6 case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