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統計:iOS 7升級率達90%!Android 4.4 只有8%!

Apple and android

蘋果的 iOS 作業系統與Google 的 Android 作業系統鬥爭相當激烈,據數據分析公司Mixpanel在最新的報告中顯示,大約有80%-90% 的蘋果 iOS 裝置使用 iOS 7,但相比之下,Android 的4.4 KitKat 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 裝置只有8%。

Apple and android

根據數據分析公司Mixpanel的最新數據顯示,蘋果 iOS 裝置使用 iOS 7有超過80%,但Android 的4.4 KitKat 或更高版本只有8%使用率,可見升級率不及iOS,同時,蘋果在今個月發佈最新的 iOS 7.1 正式版後,升級率亦有31%。雖然Android 裝置的數量眾多,升級上有一定難度,但Android 現在只有8%的使用率,亦顯示修復錯誤的能力嚴重不足。

iOS 7.1 icon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