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全線封鎖非中國 IP!買了變「廢盒」?

小米盒子以 iCNTV 作為背後的網絡,由於 iCNTV 本身只限中國地區使用,但一直卻沒有對海外 IP 進行封鎖,因此小米盒子在香港及台灣也有不少人使用。不過,近日 iCNTV 封鎖了中國區以外的 IP,令香港、台灣等地區的小米盒子用戶全線不能看到影片!令小米盒子慘變「廢盒」一個!

不過,其實小米盒子也可以透過一些方法,安裝 APK,然後改用其他視頻來源,例如看土豆、樂視、百度、騰訊視頻內容!坊間稱為小米盒子「越獄」!「越獄」後安裝兔子桌面即可使用。其實安裝一點也不困難,只要用 MicroUSB 線將小米盒子連到電腦,再用 “豌豆筴” 安裝兔子桌面即可!

xitv

91 助手 | 豌豆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