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突破!PC/Mac 也可用 Google Now 了!

google now desktop

在今天Google正式宣佈,早在今年1月已經開始進進行測試的Google Now,正式登陸Windows 及Mac版Chrome。Google Now是一個與Siri相似的語言系統,不過與Siri的最大分別,是Google Now深度整合了Google Search功能,用戶所搜尋過的關鍵詞將會記錄下來,再由Google Now進行智能讀取,並為用戶提供相關的語音服務。

google now desktop

由今天起,Google Now將於數周內,全部推出這項功能,用戶只需使用Google Chrome即可體驗到全新的功能,有關的功能將會全面支援所有桌面及筆記型電腦中的Chrome瀏覽器。

img20140325113340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