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電池質量!蘋果計劃採用全自動化生產 iPhone 電池!

iPhone battery

蘋果的 iPhone 電池品質雖然相當高,但為了可以再進一步提升質量及減少錯誤出現,近日DigiTimes 最新的報導指出,蘋果會在今年改變 iPhone 電池的生產方式,由手動改為全自動生產,相信可以加快產量的同時,提升電池品質。

iPhone battery

據了解,外界亦相信這個消息,表示有一定可信性,原因是對於蘋果來說全自動化生產將會讓 iPhone 的電池在成本及環保問題上作改進。而新電池將會用於2014年內生產,相信會用在下一代 iPhone 身上。

battery mac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