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任何電視化身 Apple TV !全新Apple TV Air 概念設計登場!

Apple TV Air 1

蘋果的Apple TV產品因為 OS X 及 iOS 發展越來越成熟,地位越來越重要了,而近來不斷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發佈新一代 Apple TV ,因此,亦吸引概念設計師設計出全新概念機,變得更細小,可以直接連接電視裝置,將電視裝置變成Apple TV。

Apple TV Air 1

這個新的 Apple TV 概念設計是基於Google 早前推出的Chromecast 電視棒的外形設計,再配合蘋果Apple TV 的遙控器,不過在外型如此細小下,不能將足夠運行大型遊戲的硬件放進Apple TV ,與早前傳聞所說下一代Apple TV 將加入遊戲功能。

Apple TV Air 2

▲像Chromecast 設計

Apple TV Air 3

▲可以讓你直接在電視上使用

Apple TV Air 4

▲概念設計與舊Apple TV 遙控器對比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