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內容流出!Google 與蘋果暗地達成互不挖角協議!

Apple CEO Google CEO

蘋果與Google 之間的鬥爭相當大,但挖角事件卻極少機會出現,近日就有一位名為Mark Ames的傳媒在網上公開了Google 董事長Eric Emerson Schmidt與Google 創辦人的郵件內容,發現Google 與蘋果等大公司暗中達成互不挖角協議。

apple google logo

根據郵件內容顯示,Google 在科技就業市場中暗地裡推行不成文政策,而蘋果公司的Steve Jobs 亦「同意」執行協議,Steve Jobs 通知Google 的內容是「如果你招聘我們一個員工,代表你宣佈開戰」,相信就是蘋果與Google 不會互相挖角的主要原因。

Apple CEO Google CE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