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的推出是 Google 與蘋果不和的原因嗎?

Steve Jobs Android

熱愛iPhone的各位,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在初代iPhone推出時,除了Steve Jobs在台上介紹iPhone外,還有Google的CEO也曾走到台上呢?不過後來Google 推出Android智能手機系統,令Steve Jobs大為震怒,更曾聲言會向Google發動「核子戰爭」,直至完全摧毀Android整個系統為止,看起來是這個原因,令蘋果與Google從此交惡。

Steve Jobs Android

不過原來交惡的導火線並非源於以上的這件事,以上的只是個觸發點。蘋果、Google及各大科技公司之間,都有互不惡性挖角的協定。但近日一批舊Google內部Email曝光,顯示原來早在2005年的時候,Google打算從蘋果的Safari團隊中,聘請一位工程師到Chrome團隊。Steve Jobs在得知這件事後,向Google高層表示,如有意聘請任何一個現正任職蘋果的工程師就代表宣戰。

screen shot 2014 03 23 at 9 52 01 am

雖然兩家公司並沒有因而關係破裂,第一代iPhone依然推出,但相信亦因如此,Android才有機會出現大家眼前,由2005年開始有的積怨就在Android發佈的瞬間爆發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