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科幻設計!全新 iPlay 巨屏設計概念!

iPlay

蘋果旗下產品 iPod touch 系列,被稱為沒有電話功能的 iPhone ,雖然在 iPhone 的光輝下,外界不少聲音指出 iPod 已是一項夕陽工業,但對於中階用戶及學生來說,iPod touch 仍然是相當吸引的,蘋果亦計劃推出新版本的 iPod,而近日就有概念設計師設計出全新 iPlay 設計。

iPlay

這個名為 iPlay 的概念設計,是利用 iPod touch 設計作為基礎,再將正面機身完全地使用無邊框顯示屏,可以用來聽歌,玩遊戲等,重量只有30g,比 iPhone 輕得多,耳機更採用黑色,主要解決是蘋果目前的白色耳機容易沾上污積問題。

iPlay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