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嚇個半死!英國百事可樂創意新廣告!

02.41.58

無論在那一個國家,巴士站(公車站)為乘客提供一個舒適的候車環境,都會在巴士站建一個上蓋,並提供著廣告。這些巴士站的廣告,往往都千篇一律,大同小異。如果一天在這些千篇一律的廣告板上,突然有怪獸或是隕石掉在你面前,大家的反應又會是怎樣的呢?

02.41.58

近日百事可樂在英國其中的一個繁忙的巴士站上,推出了一個全新的廣告,把廣告板換成了具有實時拍攝能力的屏幕,一般途人都只會以為是一個普通的透明膠板,但其實加入了電腦特效,把UFO、老虎、怪獸、隕石等等都加進了屏幕之中,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反應吧。 

233223

▲老虎跑出來了

123231

▲UFO也有

123123

▲隕石落到你的面前

2323

▲好吧…被你發現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