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 IP 限制!沒有酷狗也可隨身聽歌!

xiami 0

現在用戶都會喜歡使用流動裝置欣賞音樂,不過當中喜歡欣賞「免費」音樂的佔大多數,而近日在中國地區的App Store 上架的音樂軟件,名為蝦米音樂,有聽過這個軟件的人都知道,這個軟件像天天動聽及酷狗音樂一樣是可以下載各大歌曲的,但蝦米音樂是沒有限制使用地區 IP,換言之,蝦米音樂可以讓香港及台灣地區用戶「免費」使用。(必須要有中國Apple ID:申請教學)

song_main

xiami 0 可以搜尋不同歌曲或歌手 xiami 1 再選取自己喜歡的歌曲下載 xiami 2 軟件名稱:虾米音乐 軟件類別:音乐 下載位置(只限中國地區 Apple 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