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遊戲作品!人氣格鬥遊戲《鐵拳》!

unnamed 33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Bandai Namco正式推出遊戲新作《鐵拳 Arena》遊戲繼早前登陸iOS平台後,Android版遊戲亦已於近日正式上架。遊戲是人氣格鬥系列「鐵拳」的首款多人在線策略遊戲,遊戲故事講述國際企業巨頭 G社為了得到最強戰士,決定舉行全球性的MMA格鬥大會。

unnamed 33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鐵拳」中的角色,或是自創MMA戰士,玩家將會為了得到「最強」的稱號,在巡迴全球的比賽中,不斷挑戰其他強勁對手,目標就是為了得到冠軍。

01.04.57

01.04.43

軟件名稱:Tekken Arena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Android Apk(v1.0.1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