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歷史人物?美國隊長筆記出現 Steve Jobs!

Steve Jobs Tony Stark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美國隊長,可說是首位超級英雄角色,美國隊長在二戰時期表現英勇,但最後被冰封,即到現代才將美國隊長救出,美國隊長因而「錯過」了不少重要的歷史,而為了重拾歷史資料。

Captain America Steve Jobs

美國隊長在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中,閱讀重要人物典顧,在筆記上出現了蘋果公司創辦人Steve Jobs 的名字,但在故事中,Steve Jobs 創辦的蘋果所有新發明及科技,遠遠不及Iron Man 的 Tony Stark(筆者突然過度認真了…),相信影片只是希望紀念這位真實存在,改變世界的偉大人物。

Steve Jobs Tony Star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