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狀況欠佳?出售旗下加拿大300萬平方英尺用地!

blackberry cracked

黑莓公司(BlackBerry)的CEO 在近來數月中,不斷用語言攻擊蘋果等主要對手,更指 iPhone 的用戶是牆璧愛好者,而突顯BlackBerry下一代旗艦手機將會超越 iPhone,但在較早時間,BlackBerry卻將旗下加拿大300萬平方英尺的用地出售。

blackberry cracked

據了解,BlackBerry CEO John Chen為了協助BlackBerry可以籌集更多現金,並同時減少成本,因此將旗下加拿大300萬平方英尺的用地出售,但拒絕透露交易金額是多少,外界認為BlackBerry 今次出售用地的主要原因,是BlackBerry情況欠佳的行為。

Britain BlackBerry logo 635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